這裡是「獨立電影推廣計畫」的交流平台。
請大家多多利用,把訊息發布出去~

2007年10月19日 星期五

羽球場的亡靈

片名:羽球場的亡靈
類別:劇情、推理
分級:普
長度:47分鐘
語言:國語
字幕:中、英文
畫面比例:16:9
拍攝規格:DV
出版年份:2007.5.20
製作單位:奔跑的蛋
發行單位:輔仁大學進修部大眾傳播學系

售價:掛號郵資及材料費NT$50元、自取NT$15元




劇情大綱

太平洋大學發生了一樁駭人聽聞的情殺案,少年偵探林若平,接受邀請來幫忙偵辦這件案子,偵辦這件案子的張組長對於突如其來的林若平,有些反感,張組長只想照著自己意思辦案。
由於這件案子發生在體育館內的羽球場,前晚羽球場球員練球,直到10點場地管理員來關門,場內確定空無一物,第二天卻發現了死者江唯馨屍體,張組長直接推理唯一持有鑰匙的管理員許誌銘嫌疑最大,再加上管理員遺留的遺書說明殺人動機,全案即將終結。
雖然物理證據皆指向管理員,林若平卻仍然懷疑,繼續調查,並初步鎖定前晚出席的羽球隊隊員,同時認識了曉竹,若平從她身上看到自己的影子,一個不喜歡人群的個性,對於曉竹額外的也產生了情愫。
當若平解開密室的謎團後,兇手同時已經展開第二次犯案,目標則是林若平與曉竹...


團隊自介

我們是一群輔大大傳系學生為主的製片團隊,對於拍片我們有200%的熱忱,期望能對台灣類型電影開創新的路線,而這也是我們第一次拍攝較長之影片。

購買方式:
煩請先把地址、份數、收件人姓名MAIL到 wubskimo@yahoo.com.tw

◎AMT轉帳
郵局代號:700
局號:0001911
帳號:0275163
戶名:吳斌順

連絡人與聯絡方式:
吳斌順29874772
wubskimo@yahoo.com.tw


註:本片為學術用途,不渉商業行為

羽球場的亡靈官方部落格:
http://blog.xuite.net/court_apparition/blog




0 發言:

 
TEMPLATE HACKS AND TWEAKS BY [ METAMUSE ] BLACKCA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