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是「獨立電影推廣計畫」的交流平台。
請大家多多利用,把訊息發布出去~

2007年10月19日 星期五

擱淺森林 Drown in Forest

片名:擱淺森林 Drown in Forest
類別:愛情文藝
分級:普級
語言:中文
字幕:中英文
畫面比例: 4:3
拍攝規格:16mm
影片長度:18mins
出版年份:2007.6
出品單位:國立台灣藝術大學電影學系
發行單位:個人


售價:DVD$99(可至影藝小舖現場購買)+運費$10=總額NT$109


劇情大綱

生命即使消逝在世間上,但留下的情感卻是永難忘懷,因為情感已在他人的生命中留下烙印。人們如何重新面對生活面對自己,並將情感昇華為生命的延續,往往是一個短時間內難解的問題。

一張不具名的明信片,達明與敏芝發生爭執。因為一個已逝去的人讓兩人關係僵持,他回到舊情人小君任教的舞蹈系校園,探聽那些他錯過的她。二十五歲的他原本生活很輕,卻因這天的思念敲擊,一股衝動翻箱倒櫃,剝去一層層茂盛想念和悸動,通往令人擱淺的回憶森林。

An anonymous postcard leads to DaMing and MinZhi’s quarrel. Their relationship is stalemated due to someone who has passed away. DaMing went back to the department of dancing on campus where his ex, XiaoJun, used to teach to make inquiries about her past he had missed out. A twenty-five year old young man like him has an easy life before; however, his yearn for making a thorough search on an impulse as of today, makes him even want to excoriate layered flourishing wistfulness and aspiration to get into the passage towards the recall forest which paralyzed him.


導演自介

導演林倩如,96年畢業於國立台灣藝術大學電影系,曾擔任多部影片之導演,大二上指導聯合實習短片《ㄤㄤㄤ》感人情節受觀眾喜愛與感動。其後獨立實作DV影片之作品,畫面清新,多為小品故事深獲好評。其影像風格具有獨到韻味,獨特的節奏細細品嚼後仍能感受到影片的震撼。《擱淺森林》為其畢業作品,現為電影自由創作者。

購買方式:
(1)販售據點 :
in89豪華數位影院的<影藝小舖>
販售人:櫃台小姐
姓名:櫃台小姐
住址:台北市武昌街二段89號(台北西門町電影街內喔)
電話:02-23315077

(2)購買方式:
AMT轉帳
郵局代號:700 淡水中興郵局
局號:2441314
帳號:0377525
戶名:翁詩晴

※註明:購買數量以及含郵資的總金額 DVD一片99加運費10$總額109元

聯絡人與聯絡方式:
姓名:翁詩晴
住址:台北縣淡水鎮公明街61號
E-MAIL: jessie_weng1129@yahoo.com.tw

擱淺森林部落格:
http://blog.sina.com.tw/8thart/

擱淺森林官方網站:
http://98.to/drowninforest/

0 發言:

 
TEMPLATE HACKS AND TWEAKS BY [ METAMUSE ] BLACKCA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