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是「獨立電影推廣計畫」的交流平台。
請大家多多利用,把訊息發布出去~

2007年12月13日 星期四

華文Youtube獨立製片聯盟

這幾年,拜科技進展所賜,網路能夠傳輸更大容量與更高畫質的影片,Youtube的出現讓人們有更多機會讓人看到自己的作品,而 2007年,這個全球最大的影片分享網站有了中文版,因此半瓶醋成立了華文Youtube獨立製片聯盟,一方面有即時的影片可觀 看,二來也因為他的全球化,使得論壇的觀眾拓展到全球使用華文的觀眾群;不過如果加入者們仍舊和以往一樣只想把這個地方當成一個 宣傳用的點的話,那他還是沒有任何機會的。

懇請各位有製片影片志向的朋友們踴躍加入這個組群,並且能夠在加入這個論壇之後,也介紹其他人加入群組;更重要的是,如果希望自 己的影片能被更多人觀賞的話,那們除了努力宣傳自己的影片之外,自己也應該身體力行,多去看看同業的影片才是。畢竟如果獨立製片 者自己沒有興趣看別人的作品的話,又怎能奢求別人來看自己的作品呢?

華文Youtube獨立製片聯盟網址
http://tw.youtube.com/group/movieindytw





0 發言:

 
TEMPLATE HACKS AND TWEAKS BY [ METAMUSE ] BLACKCAT 1.1